法式之所以是唯一一种胖人能穿的衣服,就是因为它是唯一一种给肉塑形的衣服,而且是非常精细的塑形的那种。其他任何国家的任何古典风格衣服都不能给肉塑形,胖的人穿都难看。而且法式就是最性感的风格,能把路易十四变成色鬼的风格。其他古风的衣服都是玩儿气质的瘦子穿的,不能让女人有嫉妒心的风格。我要穿法式就是这个效果,而不是费雯丽那种效果。我要是穿成这样,你绝对输给我,那我就是存心让你嫉妒我喽。我又没穿成这样,你不要太精分。所以我要你先做骨头后给肉塑形。做骨头就是做个大概大框架,连大框架都没有,肉塑形是没有用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ace2ge | Powered by LOFTER